about us

關於汎奇

使命

以最前瞻的產業趨勢分析、研究

提供組織因應的經營策略

創造產業價值,提供最令顧客滿意的專業服務,以促進產業質與量的提升,為整體經濟及人文發展貢獻最大心力。掌握資訊時代的趨勢與脈動,以MANAGIZER 整體的資源及力量,協助產業進行永無止境的學習與創新。

邁入廿一世紀的今日,面對十倍速的資訊時代,產業組織的變革,一日千里,無人能置身於其外,其目的莫過於提昇企業競爭力,在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。您是如此,我們亦然。為協助台灣產業組織再創發展契機,我們創立了一個貢獻所知、所學、所能的核心所在—-汎奇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。

在這裡,我們必將秉持創造產業價值的新理念,以最前瞻的產業趨勢分析、研究,提供組織因應的經營策略,協助產業組織建立最具競爭力的經營管理制度,並建構組織持續學習與改善的環境,以促進整體經濟與人文發展的高度提昇。我們的存在,是時勢所趨。我們可以驕傲地說,放眼台灣產業的輔導顧問案例中,我們在健康產業上交出了一張亮眼的成績單。這背後的推手-本公司創辦人李政修先生,正是展現這一個重要成果的關鍵所在。他的創見與努力,已在健康產業的經營管理顧問中,走出一條深獲掌聲與支持的道路。過去耕耘的寶貴經驗,是汎奇的利基。但我們並不因而滿足,因為面對快速變遷的e世代,沒有停止的終點,只有追求進步的始點。

今後,以產業輔導為導向的發展是我們的目標,更希望藉由我們在健康產業上的成功基礎,帶給其他產業求新求變的信心,與汎奇共同開創產業新紀元。

定位

Management與Energizer

管理與勁量的複合體,取使管理方式及制度更有力量之意

隨著台灣經濟發展的不同階段,產業採用的策略作法亦有所不同,為因應大環境無止境的進步,產業尋求蛻變的需求聲浪,處處可見可聞。而提供產業發展趨勢及經營策略便是我們存在價值與責任。深具前瞻性與敏銳性的趨勢變遷嗅覺,是我們跨越同業的本能,當然,提供最令顧客滿意的服務,發願成為創新台灣產業多元化經管的先驅,進而進軍海外,成為放眼亞洲,傲視國際的經營管理顧問團體,更是我們全體人員創造生存價值及釋放理想熱忱的目標所在。

除了成為國際管理顧問團體的雄心外,我們更矢志扮演產業新思維模式的拓荒者(New Paradigm Pioneer)之角色,歷史的經驗法則告訴我們,社會一切改變的起源是「新的思維模式」,而改變的動力,則來自於「新思維模式的拓荒者」所做的努力。它不僅要看現在,為現在想,為現在做,更需要往「看不見的未來」看,往「看不見的未來」想,而且必須勇敢地往「看不見的未來」邁進。為此,汎奇將在這個產業革命的時代裡開拓新的思維模式,提供高價值的服務品質,和台灣的產業攜手邁向光明的未來。

01 價值創造與顧客滿意

汎奇致力於創造產業價值,提供專業服務,以滿足顧客需求,並促進產業質與量的提升。

02 資訊時代的趨勢與脈動

掌握資訊時代的趨勢,以汎奇整體的資源及力量,協助產業進行永無止境的學習與創新。

03 前瞻性的產業趨勢分析

提供最前瞻的產業趨勢分析與研究,協助產業組織建立競爭力,並建構組織持續學習與改善的環境。

04 健康產業成功經驗

在健康產業上有亮眼的成績單,創辦人李政修先生展現在健康產業經營管理顧問方面的關鍵成果。

05 管理與勁量的複合體

「Management」與「Energizer」的複合體,象徵著更有力的管理方式及制度。

06 產業新思維模式的拓荒者

產業新思維模式的拓荒者,提供策略建構新思維、組織設計新思維、管理方法新思維的服務,並致力於引領產業走向新紀元。

合作客戶